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调研指导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

来源:时间:2015-06-30分享:

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到许昌市、驻马店市、巩义市、济源市、濮阳市、永城市等6市(县),调研指导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


6月4日、6月8日至11日,路海江一行先后到许昌市烈士陵园、驻马店市泌阳县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馆、巩义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济源市晋豫边革命纪念馆、范县颜村铺革命旧址、冀鲁豫革命纪念馆、濮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永城市淮海战役陈官庄地区歼灭战烈士陵园、杜聿明指挥部旧址、芒山鲁雨亭纪念馆等地参观调研。有关市、县委分管领导和党史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中,路海江对各市(县)党委、政府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地的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革命遗址的保护利用要坚持“系统规划、科学保护、有序开发、永续利用”的原则,立足于保、贵在于用,着力加强规范管理,充分发挥教育功能,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红色历史文化。同时,党史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强革命遗址保护、做好革命纪念场馆建设的相关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融入,彰显自身价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