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抗日根据地的共产党人》编写工作

来源:时间:2015-06-03分享:

  根据5月19日中宣部在山东菏泽召开的“抗日根据地的共产党人”座谈会精神,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挖掘抗日根据地的丰富资源, 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进一步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坚定人民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省委党史研究室对河南省所属晋冀豫区(太行、太岳区)、冀鲁豫区、淮北区(豫皖苏区)、河南区、鄂豫皖区(鄂豫边区)等抗日根据地著名共产党人及河南籍著名抗日烈士的事迹进行了整理,从中选定了杨靖宇、彭雪枫、叶成焕、唐克威、高敬亭、张之朴、官楚印等50名抗日英雄,撰写了每位不少于500字的人物简介材料,会同省委宣传部上报中宣部有关部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