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郭庚茂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本室时间:2014-09-26分享:

9月5日上午,我室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郭庚茂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于吉林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郭庚茂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指导意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重要遵循,也是我们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郭庚茂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我室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按照“四个防止”、“三个着力”的要求,结合我室实际,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有诺必践、件件落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与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着重解决作风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制度落实。要按照“三个坚持不懈”的要求,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把开展作风教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宗旨意识贯穿党建工作全过程,深入持久地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