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参观《习仲勋与三门峡》油画图片专题展

来源:0时间:2014-08-11分享:

7月30日,在三门峡市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参观了由三门峡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习仲勋与三门峡》油画图片专题展。


   当日,谢伏瞻在市委书记杨树平、市长赵海燕等陪同下,来到三门峡市党史方志馆,兴致勃勃参观了《习仲勋与三门峡》油画图片专题展。谢伏瞻详细观看了反映习仲勋革命生涯的5幅油画作品和展现习仲勋与三门峡深厚情缘的图片展板,对习仲勋科学指导三门峡大坝建设的求真务实精神和亲民爱民的崇高风范表达了深切敬意,称赞油画作品庄重大气、富有艺术品位,展出图片生动珍贵、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展览为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生动教材。  


   《习仲勋与三门峡》油画图片专题展于7月1日正式开幕。展览集中展出了习仲勋革命生涯系列油画5幅、习仲勋与三门峡珍贵历史照片34幅,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展示了习仲勋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精神和对三门峡的殷殷关怀。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