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汇报会

来源:时间:2014-08-11分享:

 日前,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汇报会。各处室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建议。王俊副主任主持汇报会,对各处室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各项政治学习制度,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是要广泛开展活动。利用党员组织生活,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利用文明创建活动和传统纪念日,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三是要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倾听干部群众的诉求,及时了解和掌握干部群众的思想状况、家庭困难、工作难题,千方百计帮助干部群众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的学习、工作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