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我省作者出席全国党史界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来源:时间:2014-08-01分享:

 2014年7月29日,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在北京举行全国党史界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党史人物研究会会长欧阳淞分别作主题发言,石仲泉等8位专家学者作大会发言;研讨会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主持。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共党史学会、党史人物研究会领导同志,部分入选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收到论文160余篇,作者来自全国各级党史部门,以及高校、党校、干部学院、部队和科研单位等党史研究工作者。我省两篇论文入选,分别为于吉林、郭晓平《邓小平主持中原局的历史功绩》(省委党史研究室)、蒋文俊、祝辉《论大别山解放区成功创建的若干历史经验》(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其中《邓小平主持中原局的历史功绩》被推选为大会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