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深入渑池县调研党史教育基地建设

来源:时间:2014-07-04分享:

   7月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在三门峡市委副书记郭绍伟、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献珺陪同下,深入渑池县调研党史教育基地建设,指导基层党史工作。


   于吉林一行先后考察了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渑池八路军兵站和刘少奇旧居,察看了渑池县党史方志室。在听取渑池县委书记张松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行军对渑池县党史工作情况的介绍后,于吉林对渑池县委重视支持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和党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渑池县党史办潜心编研,奋发有为,积极服务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给予肯定。


   调研中,于吉林强调,党史部门有为才能有位,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取党委对党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要积极创新党史宣传形式和载体,注重发挥党史教育基地作用,更好地实现党史育人功能;要积极开发红色资源,将红色文化开发与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以红色旅游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党史干部队伍建设,相对稳定增加研究人员,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史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党史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