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第一届机关党委成立

来源:时间:2013-12-11分享:

6月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室机关党委。于吉林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标志着室机关党的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于主任指出,设立机关党委,是党史研究部门成立32年来的第一次,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党史研究室和全室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和厚爱,标志着党史研究室整体建设跨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干劲,奋力开拓,实现党史事业发展的新跨越。于主任强调,机关党委要履职尽责、不负重托,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把握重点,抓住根本, 活性炭过滤器 在理论学习上狠下功夫,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在锤炼作风上狠下功夫,促进机关形成新的精神风貌;在提高能力素质上狠下功夫,为党史工作科学发展打好基础。要勇于创新,增强活力,注重思路创新、机制创新、载体创新,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丰富多彩的形式,科学具体的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我室机关建设成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互帮互学、团结和谐的坚强战斗集体。


大会选举王俊、李海民、宋伦、张守四、闵娟、贺明洲、高松安等7人为首届室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推选王俊为书记,闵娟为专职副书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