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和中央、省委通知精神

来源:时间:2013-12-11分享:

1月2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学习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意见。于吉林主任主持会议。室领导王世宣、王俊、路海江、郭晓平、贺明洲和各处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规定和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


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是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中央最近下发的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是落实“八项规定”的深化,体现了中央关心群众生活、注重改善民生的为民情怀。


于主任强调,我们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反对铺张浪费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中央八项决定、省委贯彻落实意见和两个通知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忧患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要结合我室实际,制定具体的可操作性强的贯彻落实措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春节将至,我们要坚持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进一步树立省委党史研究室的良好形象。 危地马拉移民 墨西哥移民 泰国移民

   会后,各处社组织了认真学习讨论。省委党史研究室制定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