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时间:2013-07-21分享:

7月16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于吉林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督导组组长介新出席并讲话。室领导王世宣、王俊、路海江、郭晓平、贺明洲,省委督导组副组长郑大文及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动员大会。


于吉林同志指出,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之中。


于吉林主任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一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二要把发扬整风精神贯穿始终。三要把结合单位实际贯穿始终。对照焦裕禄精神查找不足,做到“六问、六带头”,搞好“群众三评”,抓好集中整改。四要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针对“四风”问题,对症下药。五要把建立长效机制贯穿始终。


于吉林主任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室处两级领导班子和处以上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力争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要把开展活动同做好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介新组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的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基本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要内容,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发扬整风精神,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干部模范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一要体现河南特色,二要坚持真抓实做,三要创新方式方法。


介新组长表示,督导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紧紧依靠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开展活动,认真履行省委赋予的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