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9项成果荣获全国党史部门优秀成果奖

来源:时间:2013-03-18分享:

日前,中央党史研究室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党史部门党史优秀成果的决定》(中史字〔2013〕6号),对2009年10月以来全国党史部门党史优秀成果予以表彰。河南省9项党史成果获奖。


一、论文类


一等奖1项:


《新中国农村社会主义建设带头人的历史变迁——以河南省为中心的考察》(作者:郭晓平。单位: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三等奖3项:


《论党史工作在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作者:王黎锋。单位: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文化也是一种战斗力——豫皖苏抗日根据地文化建设的经验与启示》(作者:张修军马  云  张艳梅。单位: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


《竹沟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及其历史地位》(作者:潘均茹  李志强。单位: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


二、著作类


二等奖1项:


《中国共产党在河南九十年》,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著。


三等奖1项:


《中共河南历史知识读本》,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著。


三、资政成果类


二等奖1项:


《关于对商丘市革命遗址保护、开发和利用的报告》,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著。


四、影视音像制品类


三等奖2项:


《光辉历程耀中原》,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摄制。


《红色郑州》,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摄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