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来源:时间:2013-01-29分享:

日前,省委党史研究室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省委党史研究室第一次单独创建并一举取得成功,充分展现了党史部门的良好形象。

   此次创建活动,室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室上下形成共识,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展开了一场争创文明单位的攻坚战。及时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成立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创建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进行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创建工作责任。省委党史研究室广泛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参加考试的同志加班加点连续复习3个月上交了一份满意答卷;精心编辑制作了13卷600余万字的档案资料;高质量制作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巡礼”专题片;全面整治内外环境,软、硬件均全面达标,干部职工展现了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受到考核组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