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全省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的意见》

来源:时间:2012-11-14分享:

10月15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全省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的意见》(豫党建〔2011〕6号)。于吉林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王俊副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全省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的意见》。室领导王世宣、路海江、贺明洲及各处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讨论交流、领会精神、形成共识的基础上,于吉林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于主任强调,加强新形势下机关思想作风建设,是省委加强各级党组织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室积极适应新的形势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史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大局的紧迫需要。于主任对各处社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全省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的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应该想的一定要想到。作为一名县处级领导干部,组织的要求、群众的期望都是很高的,不能把自己混同于普通干部、普通群众,要时刻想到自己的身份,认清自己的责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二是应该做的一定要做到。现在研究室的规划、目标任务、要求都很明确,要结合各处社的实际,想方设法抓好落实,千方百计干出成绩,敢于担当,勇于争先。三是应该做的一定要做好。要紧跟形势发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克难攻坚,不断推进党史工作增活力、创特色、上台阶。四是全面提高,持续提升。要以身作则、大胆管理、严格要求,要自我加压、永不懈怠、奋发进取,着力培养和锤炼党员干部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作风,不断展现党史干部的新风貌,持续发展我省党史事业的大好局面。


10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成立了机关思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并结合党史研究室实际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