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与省关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河南省青少年党史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时间:2012-07-23分享:



6月27日,由省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教育厅关工委共同举办的“河南省青少年党史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省关工委领导刘玉洁、吴全智、王日新,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金贵,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郭晓平,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赵国河、郑州师范学院院长赵健等出席启动仪式。在郑大专院校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玉洁指出,党史教育是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全省青少年中开展党史教育宣传月活动,就是要通过集中宣传教育,使广大青少年了解党的历史,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郭晓平在会上作了党史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