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中共党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时间:2012-03-16分享:

3月6日,河南省中共党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前,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春良专门听取了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宣读了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的贺信和省社科联关于召开河南省中共党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省社科联副主席唐玉宏致辞。省中共党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王桂兰报告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河南省中共党史学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当选为会长,王俊、王凌、王世宣、王桂兰、方婷、尹书博、李义凡、李功勋、吴宏亮、郭晓平、路海江当选为副会长,路海江兼任秘书长。来自全省党史部门、高等院校和省直有关部门、省军区和驻豫军队院校的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于吉林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把学会办成更具影响力的一流学术团体,办成党史学界最具群众性和权威性的学术团体,努力开创党史学会工作新局面;要充分认识做好学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学会为桥梁和纽带,把党史工作“三支”队伍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党史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党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要积极开展中共党史研究和交流,深刻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宝贵经验,热情讴歌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和辉煌成就,在党史研究、宣传和教育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繁荣河南党史事业、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