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来源:时间:2012-03-02分享:

1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研究室分管领导王俊副主任等与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ergonomic mouse vertical mouse 激安 dvd 中国 DVD 販売 韓国ドラマ dvd 激安 格安 韓国 dvd シャネル コピー グッチ コピー エルメス コピー


团拜会上,王俊副主任首先代表研究室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龙年吉祥,阖家欢乐,健康长寿,随后向老同志通报了研究室2011年工作情况和2012年重点工作安排。他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室党史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和跨越,得到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和省委领导的肯定。建党90周年的一系列重大纪念活动,在中原大地掀起了红色浪潮;党史研究结出累累硕果,为人民群众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开门办史迈出新的步伐,拓展了党史工作的广阔空间;机关全面建设逐步推进,形成和衷共济、团结奋进的崭新气象。可以说是成果丰硕、亮点频出、可圈可点。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劳和汗水,也与广大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分不开。王俊副主任代表研究室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室的工作,为促进党史工作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团拜会上,蔡康志、张玉鹏、傅振武、胡文澜等老同志热情发言,对研究室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研究室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祝愿研究室在新的一年里出更多的精品力作,在资政育人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新贡献。


1月1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副主任王世宣、王俊、路海江,副巡视员郭晓平,分组到原省委党史委顾问蔡康志,原省委党史委副主任张玉鹏、傅振武、申志诚,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胡文澜等老领导家中慰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