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时间:2012-03-02分享:


2月2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于吉林主任主持会议。室领导王世宣、王俊、路海江、郭晓平出席会议。研究室副处长以上领导干部和机关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ergonomic mouse vertical mouse 激安 dvd 中国 DVD 販売 韓国ドラマ dvd 激安 格安 韓国 dvd シャネル コピー グッチ コピー エルメス コピー


于吉林主任首先介绍了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的基本情况。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于2012年2月8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关于党史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部署工作,深入研究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问题,以昂扬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于吉林主任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听取中央党史研究室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欧阳淞同志在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上的讲话。

   于吉林主任要求,各处(社)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及早谋划,主动作为,明确目标任务,提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扎实做好2012年党史工作,努力推动党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