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到许昌调研

来源:时间:2011-11-23分享:

   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到许昌进行调研,向党史部门有关同志传达贯彻全国党史育人工作会议精神,了解许昌党史资政育人工作情况,对今后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10号文件、省委11号文件和全国党史育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调研期间,于吉林主任听取了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马木旺的工作汇报。


许昌市委书记李亚会见了于吉林主任。在会见中,于吉林主任感谢李亚书记对党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许昌的党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资政上作文章,在育人上下功夫,特别在庆祝建党90周年期间,积极会同许昌电视台、许昌日报社等有关部门开展各项宣传育人活动,还深入到部分市直单位宣讲党史,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李亚书记对于吉林主任到许昌调研党史育人工作表示欢迎,他在会见中指出,党的历史是我们的宝贵财富,通过学习党史,我们可以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可以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为我们留下来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对于搞好党的建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中原经济区,培育四有新人,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史纪念馆、党史遗址在育人中的功能和作用,譬如许昌第一个党支部的旧址,许昌革命烈士展览馆,杨水才纪念馆,毛主席视察许昌纪念地,李先念、习仲勋、胡耀邦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许昌调研的旧址等等,都要认真保护修葺,充分利用其育人的功能。他说,市委对党史工作是重视的,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部门的领导,帮助党史部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经常给党史研究室出题目、压担子,使其更好发挥党委工作部门和党史研究部门的作用。


许昌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也先后会见了于吉林主任。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申武装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