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领航中国——纪念建党90周年”图片展在郑州举行

来源:时间:2011-09-25分享:


7月中旬,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新华社河南分社承办的“领航中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河南省博物院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新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朱夏炎,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罗辉,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世宣、王俊、路海江等有关领导,以及省会300多名机关干部、武警官兵代表参观了首日的展览。

本次图片展所展出的图片精选于新华社所属中国照片档案馆,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进入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跨世纪发展时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时期”5部分,共200多张图片,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览还精选了“河南小浪底工程”、“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等反映河南党建历程和共产党员风采的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