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全省党史工作培训班在郑州开班

来源:时间:2011-05-27分享:

    

59,省委党史研究室在郑州举办全省党史工作培训班。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世宣主持开班式。省直党史工作协作组部分组长单位、成员单位和部分省辖市党史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培训。

于吉林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党史工作培训班,是贯彻落实省委于20108月召开的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和省委201011号文件精神的一项措施。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以及今年3月召开的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史队伍特别是党史信息员队伍建设,推动全省党史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绩。从事这项工作的同志,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高的业务水平做好本部门的各项党史工作,把党史工作的开展与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为更好地在全省工作大局中发挥重要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