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办公厅印发《2011-2015年河南省党史工作规划》

来源:时间:2011-05-16分享:

    

20112015年河南省党史工作规划》已经省委同意,省委办公厅于53日发出了《关于印发<20112015年河南省党史工作规划>的通知》(豫办〔201112号),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通知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一项具有全局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是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是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迫切需要。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党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中发〔201010号)、《中共河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豫发〔201011号)的要求,制定本地区本单位的工作规划,持续推进党史事业的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