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时间:2010-11-02分享: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1026,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于吉林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王世宣副主任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路海江副主任传达了卢展工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于吉林主任在讲话中对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卢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一五”规划,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学。各处(社)要制定好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卢书记的讲话精神的学习计划,把学习组织好安排好。副处级以上干部,要在学习中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史工作。中央、省委对党史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两个会议规模空前,党史工作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目前,全省上下正在掀起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形势喜人,形势逼人,形势催人。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能力,为建设中原经济区,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党史部门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