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时间:2010-07-02分享:

      323,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世宣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吉林主任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大力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大力推动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推动文化发展繁荣;希望河南在继续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在坚持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促进社会和谐上见到新成效。这“四个大力”、“四个新”,明确了河南发展的重点,指出了河南发展优势,为河南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河南党史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四个大力”、“四个新”,结合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审视党史工作,谋划未来发展,把思想统一到坚持党史工作服务大局这个根本方向上来,把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各项党史工作中去,不断开创河南党史工作新局面。

通过这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贯彻中央精神和科学发展观要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工作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大局、更好地实现自身发展的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