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时间:2009-06-04分享:

    玉鼠回宫,金牛贺岁。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1月16日在郑州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于吉林主任发表了热情讲话,他首先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通报了2008年党史工作情况和2009年工作打算。他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委领导下,党史研究室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资政育人这一根本任务,奋发进取,无私奉献,取得了丰硕的党史编研成果,开创了党史工作的新局面。
    于主任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紧围绕省委工作大局,认真贯彻全国党史主任会议精神,抓住重点,突出特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党史征集、研究、宣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会上,蔡康志、张玉鹏、申志诚、傅振武等老同志发了言,他们对室领导的新春祝福表示感谢,对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对完善和健全党史部门现行体制机制、党史队伍建设、党史研究服务省委工作大局等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由王世宣副主任主持,郭晓平副主任和各处处长出席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