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首届中部六省党史宣传会议在郑州召开

来源:时间:2009-06-04分享:

    为了纪念建党8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深入探讨党史宣传工作如何为促进中部崛起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首届中部六省(江西、安徽、湖南、湖北、河南、山西)党史宣传会议于2006年4月19日至22日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委副秘书长杨春雨代表省委和省委办公厅到会祝贺并致词。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河南的党史工作和党史宣传工作情况。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郭晓平和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胡锦昌、副主任刘建平、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定主任苏多寿、山西省史志研究院副院长郭维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世宣主持。
    中部六省党史期刊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刊情况、经验和今后打算。会议一致认为,中部六省党史部门的合作非常必要,这对于增进了解,加强联系,密切合作,深入探讨党史工作如何在促进中部崛起中发挥作用,有着重要意义。会议一致同意下届会议由湖南承办。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深入登封、洛阳、开封和临颖南街村进行考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