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

来源:本室时间:2019-04-01分享:

  1月29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递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温暖,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路海江主持会议。研究室在岗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路海江副主任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重要事项的紧急通知》。9名研究室在岗退役军人分别结合各自的军队经历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修振环主任与参会同志进行深入交谈,并作总结讲话。

  修振环主任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对研究室发展的重要作用,勉励大家继续发扬退役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再立新功。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引。退役军人为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研究室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新的起点上,研究室在岗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秀品质,着力增强进取意识和融合意识,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进一步营造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敢做善为的干事氛围,努力争做新时代出彩党史人,为推动研究室各项事业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