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7-04-10分享:

  2007年3月30日,焦作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在市政大厦召开。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主任路国贤专门听取了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贯彻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安排和全市史志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做出了重要批示。主管副市长甘茹华出席会议,所辖十个县市区主管县市区长参加。会议由市政府市长助理宋越平主持。会上,宣读了路国贤对地方史志工作所做的“我市地方史志工作做得很好。盛世修志。要对历史负责,对后人负责。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地方史志工作,在领导力量、经费保障等问题上给以支持”的批示;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王广仁作了《抓住重点 着眼长远 坚决打好续志编纂出版攻坚战》的报告;沁阳市、温县、博爱县主管领导汇报了各自续志工作进度、目标和工作措施;甘茹华作了《打好攻坚战 转入新阶段 开创新局面 实现我市史志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讲话,对2007年地方史志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大力宣传、深入贯彻《地方志工作条例》,迎接国务院检查;二是打好续志攻坚战,续志工作从2000年开始,至今已经8年,不能再拖延了。要保证质量,提高效率,确保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续志送审稿,送省志办审核备案;三是转入新阶段,做好年鉴编纂和大事月报的编辑工作;四是开创新局面,谋划地方志馆、库建设工作。

  甘茹华希望各级政府主管领导和地方史志机构要深入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宣传贯彻《地方志工作条例》为契机,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高质量的修志成果为焦作市走在中原崛起的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