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获新乡市“两办”通报表扬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2-05-20分享:

  近日,中共新乡市委办公室、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对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2021年党史地方志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予以表扬的通报》(新办文〔2022〕30号),对新乡市党史方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近几年来,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以下简称新乡市党史方志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地方志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积极开展党史、地方志研究编纂、资料征编、宣传教育和遗址遗迹保护等工作,党史、地方志工作取得优异成绩。2021年,组织编纂的《新乡年鉴(2020)》获第八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一等年鉴,实现了精品年鉴的历史性突破;党史工作方面,新乡市党史方志室被评为河南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

  下一步,新乡市党史方志室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精神,编纂出更高质量的精品佳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来自党史方志系统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