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襄城县志(1986—2000)》评稿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8-07-31分享:

  为期两天的《襄城县志(1988——2000)》评审会于4月11日上午在襄城宾馆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政协常委、省史志办主任许还平,省史志办副主任王中华以及平顶山、许昌等史志办的方志界同仁共60余人。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建涛到会致辞。

  会议期间,各界同仁对《襄城县志》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和评议。许还平主任指出:一、希望对资料很好的筛选,图照要反映典型地情和时代特色,应适当加以补充,并进一步规范,数据要进一步核准,千万不要忽视小问题,不要出硬伤。二、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重视质量问题,这是方志编纂中永恒的话题,要使质量意识真正深入到每一个修志工作意识中,体现在工作上。三、要特别重视编校等硬伤,不可麻痹大意。评审后一定要反复修改,认真校对,不可用争时间为借口赶进度,对送审后的修改意见,正确的要接受。四、好的志书不是领导批准出版或是得什么奖就行的,要经得起读者的检验才行。希望大家努力工作,起码要对成果非常满意,不能凑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