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市、县志办主任会传达贯彻全省史志工作会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8-05-23分享:

  2008年4月17日全省史志工作会议召开后,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领导班子十分重视,于4月28日上午,召开了市、县史志办主任联席会,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下一步史志工作。郑州市史志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史志办常务副主任李志刚传达了全省史志工作会精神和宋旋涛副省长讲话、许还平主任报告要点,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志鉴工作及贯彻《条例》落实“一纳入、五到位”的有关情况。

  与会市、县两级史志办主任围绕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史志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很及时,做到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落实《地方志工作条例》,体现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必将使全省史志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经书威代表市史志办领导班子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及做好今年全市史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史志办工作部署上来;

  二、要进一步增强史志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做到史志成果好、开展服务好、基础建设好、队伍状态好;

  三、要按照会议要求,以质量为中心,以志鉴为重点,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着力抓好2008年全市史志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