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唐河县志(1986—2000)》评稿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8-04-07分享:

  2008年3月27日~28日,《唐河县志(1986—2000)》评稿会在唐河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政协常委、省史志办主任许还平,省史志办副主任王中华和南阳市史志办主任秦俊等省市领导、专家,南阳市13个县(市、区)史志办的方志界同仁共40余人。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和学民到会致辞。

  会议期间,省史志办和南阳市各县(市,区)史志办的代表共同对《唐河县志》初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和评议。许还平主任对《唐河县志》编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进展较快,质量较高,卷章节设计比较科学,语言简练,叙事明了,乡镇概况详细,注重体现唐河农业大县特征。同时明确提出:《唐河县志》稿存在时代特征反映不够,地方特色发掘不够,资料内容欠缺等问题和不足。并从调整篇目层次、充实重要内容、突出地方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最后,殷切希望南阳市和唐河县志办树立精品意识,认真修改,提高编写质量,努力出精品,创佳志,留下供后人参考的宝贵志书财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