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举办《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电视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7-05-30分享:

  2007年5月17日下午,由平顶山市政府主办、市地方志办公室承办、市环保局协办的市“环保杯”《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电视知识竞赛活动,在市广电局演播大厅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市政协副主席贾汉,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省史志办副主任霍宪章等出席。

  吕彩霞在致词时指出,《地方志工作条例》的颁布实施,标志着地方志事业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对于实现依法修志,建立史志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高效机制,推动地方志事业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政府、各级地方史志工作部门和有关单位要站在历史发展的高度和依法行政的角度,进一步提高对史志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加强对史志工作的领导,推动地方史志事业的全面发展。

  据悉,这次共有12支队伍参赛。上午通过笔试的方式,6支队伍进入了下午的决赛。经过激烈的比赛,郏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人口和计生委、宝丰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舞钢市、市环保局、叶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吕彩霞等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奖牌和奖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