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贯彻《地方志工作条例》一周年座谈会积极开创依法修志工作新局面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7-05-23分享:

  2007年5月17日上午,三门峡市贯彻《地方志工作条例》一周年座谈会在市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党史地方史志办公室从事地方史志工作的全体人员在座谈会上畅谈体会,共商三门峡地方史志发展良策。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国务院于2006年5月18日颁布实施的《地方志工作条例》和今年3月3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佳木视察河南地方史志工作时的讲话,重点学习了朱佳木对河南省地方史志今后工作所提出的四点指导性意见。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李健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和朱佳木讲话精神实质,不断开创全市地方史志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在重温《条例》和学习朱佳木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地方史志工作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对推动地方史志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与会人员表示,要按照中指组领导讲话要求,今后仍要不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继续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全面贯彻《条例》精神,切实做好史志工作。

  会上,共收集书面讨论文章10余份,与会人员还对如何深入贯彻《条例》、开发利用史志资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