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确山县史志办为纪念《条例》颁布一周年举行座谈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7-05-23分享:

  2007年5月18日,为纪念《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一周年,确山县史志办在政府招待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史鉴今 资政兴确”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市地方志办公室负责人赵荣霞,副调研员张海臣,政府副县长边镇西,政协副主任刘凤鸣,县志办历任主任、副主任及县直局委有关专家、学者等二十多人。会上同志们畅所欲言,就《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的意义,以及如何推动方志工作理论研究,挖掘、整理、开发史志资源,为县经济建设服务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县政府副县长边镇西对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史志办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深刻理解《条例》精神实质,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地方志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强依法修志的思想理念。要进一步加强地方志工作建设,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治、教化”的功能,在坚持做好修志工作的同时,着力开展读志用志工作,充分挖掘史志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的中心工作,努力开创地方志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