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方志成果

《许昌烟草志(1986--2010)》出版发行

来源:时间:2021-06-02分享:

  近日,许昌市地方史志编纂室参与审定的《许昌烟草志(1986—2010)》已由中国矿业出版社正式印刷出版发行。

  《许昌烟草志(1986--2010)》编纂工作于2008年正式启动,历时10余年。该志书共设概述、大事记及烤烟生产、烤烟经营、卷烟生产、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烟草机械、科技教育、经营管理、领导关怀与外事往来、组织机构、多元化经营、烟草文化、人物等13篇以及补记、附录,共计130多万字。该志书以大量翔实的史料,全方位、多角度地再现了许昌烟草行业20多年间的奋斗过程,讲述了主要成就和历史经验,真实地反映了许昌烟草事业的发展历程,达到了承上启下、鉴今启后的目的,发挥了存史、资政、教化的作用。

  许昌烟草种植历史悠久,特别是1958年毛泽东主席誉许昌为“烟草王国”之后,许昌烟区更是蓬勃发展起来,许昌整个烟草行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省乃至全国的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