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方志成果

鹤壁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市县(区)综合年鉴(2020年刊)出版任务

来源:-62461301时间:2020-06-08分享:

  近日,鹤壁市本级及辖区两县三区综合年鉴已经全部公开出版,并于6月4日报送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备案,在全省率先完成市县(区)综合年鉴(2020年刊)出版任务。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对鹤壁市全面完成辖区综合年鉴(2020年刊)出版任务,全面落实“两全目标”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年以来,鹤壁市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批示精神和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要求,全面落实“两全目标”任务行动中,认识高、决心大、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在全省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提供了经验,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鹤壁市史志办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全市史志工作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进取的事业态度和良好精神面貌。最后他希望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再接再厉,为全省史志事业发展创造更多先进经验。同时,他希望其他市县区史志机构,争先出彩,强化推动力度,确保本地区综合年鉴(2020年刊)编纂出版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为全省“两全目标”精彩收官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