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方志成果

《中原区街道图志》出版发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8-03分享:

  近日,中原区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的《中原区街道图志》出版发行。

  该志全面地记述各街道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方面的情况。为突显城区志的特色,本志突出对城市建设管理类内容的记述,着重反映城市建设发展变化的详细脉络和详尽面貌,较为完整、系统地再现了全区各街道从当初贫困落后的小村落乃至荒坡、沟壑逐步建设成为现代化新城区的过程,填补了原有各级各类志书和其他各类资料的一项空白。

  志书上限不限,下限统一截至2013 年底。

  本志为铜版纸全彩色印刷,共计68.5万字,图片1200 多张,是中原区第一部将全部街道融于一体的街道(乡镇)级综合性志书,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是“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服务当今”的综合性地情文献和集史料性、可读性、教育性于一体的重要乡土教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