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方志成果

《虞城年鉴》(2015)全彩印刷出版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1-15分享:

  新年伊始,由虞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的《虞城年鉴》(2015)出版发行。

  虞城县严格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及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要求,确保“当年编纂、当年出版”,已形成年鉴编纂工作常态化。坚持走“依法治志,依法用志”之路,地方史志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不仅是全市较早完成第二轮志书的县,而且在年鉴编纂工作中三年三大步,既有创新又有突破。2012年启动,2014年实现年刊,2015年在商丘市率先实现全彩印刷,无论从资料的直观性、可读性、全面性及全书的整体美观上都有了质的提高。该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详实地记录了2014年度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各方面大事、要事、新事。在内容表现方式上,强调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展现了虞城风采,成为全县资政、存史、教化的重要资料,为社会各界了解虞城、宣传虞城提供借鉴。

  目前,虞城综合年鉴已出版4卷,资料涵盖了2006—2014年9个年度的内容,共计360万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