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方志成果

《信阳年鉴(2014)》出版发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07分享:

  《信阳年鉴(2014)》已于日前出版发行,这是自信阳市启动年鉴编纂工作以来连续出版的第16卷。该书是由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信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承编的综合性、权威性、资料性的工具书。

  《信阳年鉴(2014)》在保持篇目框架结构基本稳定的基础上,对部分条目及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和完善。全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详实地记录了2013年度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状况和各方面大事、要事、新事。该书在内容表现方式上,强调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展现了信阳风采,成为全市资政、存史、教化的重要资料。文前彩图部分除了收录时政要事外,还专门收录了2013年信阳市评选出的信阳毛尖、鸡公山、南湾湖、信阳菜等信阳十大名片,精彩纷呈;文内插配了大量具有存史价值的黑白照片,增强了信息量和观赏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