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方志成果

《杞县志(1991-2003)》出版发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9-17分享:

  近日,由杞县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杞县志(1991~2003)》已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开始面向全社会发行。该志共设环境、资源、基础设施、居民、产业、经济管理、政治、人文、人物、乡镇简介10编,前有概述、大事记,后有附录,共180万字,900多页,100多幅图片。该志形象生动介绍了杞县历史文化大县,大蒜之乡的风土人情,并详实记载了1991至2003年改革开放13年的自然、地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变化情况,对于教育激励杞县人民以及子孙后代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存史资政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值得一提,《杞县志(1991-2003)》的封面设计是由海内外唯一在港澳区旗徽设计者皆获最高奖的设计者肖红完成,硬面方脊精装,装帧新颖时尚,文雅大方;扉页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设计者张武题写书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