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方志成果

《杞县人物大典》出版发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3-02-20分享:

  由杞县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的《杞县人物大典》出版发行。

  《杞县人物大典》的资料征集和编纂工作自2010年1月开始,历史三年,收录人物2100多名,图片1600多帧。分古代、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三部分编排,达150余万字,是杞县历史上时间跨度最大,收录人物最多的一部人物志书。该书把对杞县时局变迁有举足轻重影响,对国家民族的发展演变起过重大作用和有过重大建树,或在某个领域有突出贡献取得过重要成就的历史和近、当代人物汇聚成册,集思想性、史料性、文学性可读性于一体,是一部纪传体杞县历史。它既是人们了解杞县、宣传杞县的窗口,更是一本对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教材,具有较高的史料和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