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方志成果

《焦作年鉴(2009)》出版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9-12-15分享:

  日前,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焦作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承编的《焦作年鉴(2009)》由方志出版社出版。该书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客观、翔实、系统记述了焦作市2008年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情况。设特载、专文、大事记、市情概览等32个栏目,书中配发彩色照片538幅,随文黑白照片71幅,共117.5万字,资料翔实,图文并茂。《焦作年鉴(2009)》紧扣时代特点,重点记载了改革开放30年的成果和当年重大事件。转录了2008年9月8日~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考察焦作纪实,编辑了“纪念改革开放30年文存集萃”、汶川“抗震救灾”两个专题;百科部分增设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行政效能监察,建设“平安焦作”、新农村建设、驻村帮扶工作、效能革命、南水北调、旅游服务、太极拳产业等内容,融入了最新动态信息,可读性较强,地方特色浓郁,具有较高的存史、资政、教化作用和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