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方志成果

《河南年鉴》(2007卷)编辑出版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7-12-26分享:

  2007年11月,《河南年鉴》(2007卷)正式出版发行。《河南年鉴》是一部系统记述河南省行政区域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多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其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记述上年度河南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出现的新成就、新事物、新经验、新问题、新趋势和全省基本情况,全面反映河南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绩,为中原崛起服务。本刊自1984年创刊,每年出版一卷,逐年排列卷次,2007年刊为第二十四卷。

  本卷年鉴根据《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对篇目作了部分调整,由24个调整为18个,依次是特载、概览、政治、军事、法制、基础产业、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建设环保、商务、旅游、财税金融、经济管理、教育科学、文化、社会事业、市县概况、附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