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同杜岭街道组织召开“双报到”工作座谈会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8-25分享: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同杜岭街道组织召开“双报到”工作座谈会

  8月23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刘汉征会见专程来访的金水区委副书记、杜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晋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拓展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推动资源力量下沉,提升区域化党建整体效应,切实提高服务群众水平等有关工作进行深入座谈。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以及机关党委、综合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单位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创建、本年度重点工作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刘汉征表示,街道工作处于一线、贴近群众,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研究优势、队伍优势,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杜岭街道党工委工作,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党建创建等共驻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杨晋代表杜岭街道感谢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一直以来对杜岭街道,特别是杜岭中街社区的支持与帮助。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同杜岭街道组织召开“双报到”工作座谈会

  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三个方面推进“双报到”工作。一是以杜岭街区城市更新项目为载体,充分挖掘杜岭文化深厚底蕴,指导建设杜岭历史文化馆,打造杜岭文化墙;二是深化四级共建“微网格”,点对点精准对接服务与需求,常态化开展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实事共办,实现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微网格”与社区“同频共振”;三是结合杜岭“爱心粥屋”公益项目,采取主题党日、创文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街道建设,加强与街道、社区的紧密联系,提升区域化党建整体效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