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高东海到郑州市史志办调研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8-12分享:

  2022年8月11日,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高东海、二级巡视员周慧杰一行到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调研工作。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朱军、副主任王丹东参加调研。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高东海到郑州市史志办工作

  高东海认真听取了郑州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出近年来郑州市史志办履职尽责、改革创新,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多次获得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表彰,成绩可喜可贺。对郑州市史志办在年鉴编纂、方志馆建设、名镇志名街志名村志编纂、地方史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了《郑州金石志》的编纂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市史志办要对编纂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希望郑州市史志办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依法开展史志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志鉴;找准工作着力点,实现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地方史志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作用,讲好河南故事、中原故事、郑州故事,做到“工作有标杆、落实有标准、突破有标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