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8-08分享:

  8月8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部分志愿者到黄河路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倡导市民文明言行,引导人们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规则,争做恭谦有礼郑州人。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持《做文明有礼好市民》宣传册走上街道。沿着黄河路,志愿者们走进商铺,走进人群,向市民们发放宣传彩页。通过向市民讲解“文明礼貌用语”“文明礼仪小常识”“日常生活礼仪”“礼让斑马线”“共建美丽家园”等内容,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文明用语、遵守交规、注重个人仪容礼貌、倡导文明新风。

  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每个市民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贡献者、建设者,也是城市文明的最终受益者。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的志愿者们进一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市民养成文明行为好习惯,鼓励市民积极主动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去,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努力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