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中共河南省委执政纪事(2020)》正式出版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7-28分享: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执政纪事(2020)》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由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编纂,全面客观准确记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南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

图片3

  该书成立了由省委领导同志担任主任的编委会,编委会委员由各省辖市党委、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相关单位党委(党组),各人民团体党组相关负责同志担任。主要设图片实录、决策部署、执政实践(省辖市(区)篇、省直篇、人民团体篇)、大事记、附录等7个栏目,可作为河南各级领导干部推动工作的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