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举办巾帼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2-03-12分享: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活跃我办文体生活,3月8日上午,省史志办组织全办女干部举办了一场巾帼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跳绳、羽毛球、跳棋、扑克牌双升四个项目,全办女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跳绳赛场,大家在一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各显神通,有的单脚跳,有的双脚跳,绳子摇的飞快,比赛到最后不仅是技巧,更是坚持和毅力的比拼;羽毛球比赛是双人对战,平日的练习在此刻尽展风采,双方打的有来有回,难解难分,白色的小球时而快的惊人,时而过网即落,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跳棋比赛是一场焦灼的四人战,四方棋子交织在棋盘的正中央,几乎寸步难行,这是一场战术的考量,最后仅以一步之差产生了冠亚军;扑克牌双升是一场合作与对抗的智力比拼,是多年共同工作的默契帮助参赛选手获得了胜利。

  整场趣味运动会收获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展现了女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放松之后,让女同志们能以更加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之中。(文/李惠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