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组织收看“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2-03-12分享: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机关妇女干部身心健康,省史志办组织全办女干部在3月7日下午集中收看省直妇工委举办的线上“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

  此次课程邀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卫生教研室厉曙光教授进行《女性营养与健康》专题授课。厉教授重点围绕女性关心的营养素中水和脂肪对人体健康的作用、营养失衡导致的肥胖及并发症的危害和膳食减肥中的误区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讲解,分析了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强调了运动的重要性,对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膳食营养与健康的关系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培养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坚持日常锻炼,以更加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为史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文/李惠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