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到新乡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2-03-10分享:

  2022年3月8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一级巡视员管仁富一行到新乡市、长垣市就党史、地方志机构改革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长垣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国永,长垣市委副书记靳开伟参与调研。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到新乡调研

  在长垣市,管仁富一行先后深入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驼人控股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对长垣近几年经济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随后,在长垣市委办公楼召开座谈会,就机构改革和进一步重视党史地方志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管仁富指出,长垣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党史地方志工作很有特色,圆满完成了“两全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长垣市委、市政府的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大局观念强是分不开的,也希望长垣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对党史地方志工作的支持力度,党史地方志机构人员要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社会,发挥用历史成就来激励人、用历史经验来启迪人、用历史教训来警示人,不断提高党史地方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到新乡调研

  在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调研期间,管仁富参观了新乡市史志馆、新乡市档案馆,与全体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裴竹梅同志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新乡市党史、地方志机构改革后运行情况,并就机构改革提出了意见建议。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到新乡调研

  管仁富对新乡市近几年的党史地方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大局意识强,有站位、有担当、有思路、有抓手、有成果,是一个团结战斗的集体,在全省党史、地方志机构改革中走在前列,希望能够持续推进机构深度融合,释放改革活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党史地方志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